佀楠.

此人很懒,什么都没写

初遇

     第一次见面时是个什么情景,问。

     龙and卡

     龙骨:“挺惊奇的,一个光之子骑在冥龙上,然后又自己从龙身上掉下去了。”

     卡卡:“那天我的好哥哥亲手,注意是他亲手把我丢进了冲水马桶。难过了啊,兄弟们!然后刚当那鬼地方我就吃了把沙。(黑水都比暮土的沙好吃)”

     楠某:“咋见到龙骨的?”

     卡卡:“别急啊,我说快点就是了。”

     楠某:“......”

     卡卡:“因为是第一次去暮土,所以啥也不知道,就觉得是一次探险......(略去废话)我坐着那冥龙正欢腾,却重心不稳掉了下去。龙哥不知道从哪冒出来及时出现上演了一场美?救英雄的段子...呃,美还是我哥最好看!啧,白菜被猪拱了!”

     明捕and箬笠

     明捕:“捉他姐时在怡红院瞧见他在台旁吹笛。”

     箬笠:“唔...小时候他救过我,所以我早就记得他了。(但我只知道他是个块捕)。”

     正太and巫师

     正太:“他当时在圣岛入口鬼鬼祟祟的。(通过鲲眼看到的)。”

     楠某:“注意审题啊。”

     正太:“拿着把刀,抵在我实身的脖子上。”

     巫师:“呃...一个小屁孩打坐样浮在水面上,当时是萌我一脸。”

     回圣岛后...

     巫师:“!!!有话好好说,别动手动脚!”

     正太:“你不是夸我可爱嘛。”

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虚荣舞者and点灯人

     虚荣:“可热情了,一见面就扑我身上呢~”

     点灯:“第一次见他的时候发病了,他倒是没怎么样我。然后人美心善的错误印象就有了。”

     高马尾and郡主

     高马尾:“到园梦村时听到琵琶声,找了一会发现是她在弹。不愧为美人琵琶,阿努比斯那家伙总算是没骗我。”

     郡主:“那天我打算钓鱼的来着,她愿者上钩,呵呵。”

     白鸟and平菇

     白鸟/平菇:“小时候的事了,那时候都以为对方是女孩子,毕竟很有迷惑性。”

     六对,评论区选除了白鸟和平菇以外的一对开坑,人设是有了的。(攻受未定)



 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