佀楠.

此人很懒,什么都没写

大冰鸟和他的金丝菇(二)

主 白菇

控局罪犯鸟X弱势君王菇

鸟:Winter

菇:deauty

一一一一一一

     在这很长的一段时光里,Winter和Deauty过着没羞没燥的生活。

     真的就像老公老夫一样。

     在Deauty快要沉溺其中时,意外发生了。

     Deauty怔怔地看着门前发型杀马特且自称是自己弟弟的Aler(卡卡)和长辫海中地Lemr(龙骨)。

     在场面块尬到极点时,Winter回来了。

     菇:“阿白,他们...是你的朋友么?”

     白:“亲爱的,你先回屋。他们是来找我的。”

     菇:“嗯,好。我饿了。”

     白:“买的面饼,一会我给你做饭。”

     卡:“白鸟?我还以为你不会来了呢。”

     白:“小舅子好久不见。”

     卡:“谁是你小舅子了?唉,哥你别被这狗东西骗了!”

      Aler见Deauty真的要关上门了,一下子喊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菇:“小家伙,先不说你是不是我弟,就算你是我弟,我也不能容忍你口出狂言,说我挚爱之人。”

     龙:“啧,麻烦。把那人带过来。”

     Lemr命令手下的人道。

     当Winter看清被押过来的人时,心凉了一截。

     舞:“嘿,Winter。别这样,但你是知道的,灯灯是我唯一软肋。这群家伙是真的很混蛋。”

     白:“... ...”

     龙:“呵,今后你们有的是时间叙旧。”

     Winter清楚,耗子的术法除了他和他家那位大人以外能解术的恐怕只有Vanity了。

     他笑了。

     ...

     菇:“白...长老,现在何时了?”

     “回吾王,距小殿下的婚宴还有俩个时辰。您该更衣了。”

     菇:“囚狱里的那人...如何。”

     “回吾王,有传言说...”

     菇:“他逃了。”

     “并没有,陛下。他的党羽反倒是有了些动静。”

     菇:“传下去,小殿下的婚宴提前,一个小时后举行,从简,要快!”

     “听旨。”

     Deauty换好衣服后,走到观望台处,看着囍气四溢的城院...

     菇:“Winter和我说,在举行婚礼的时候因为双方都是孤儿,就没邀请太多人。婚后他许诺在以后要还我一个红妆十里的盛世婚场。真不知道和Lemr为Aler准备的比起来哪个更胜一筹...哈哈,我在想什么啊,那个他和我是假的,不复存在的。”

     卡:“哥,为,为什么,婚宴提前了,我,我还没...”

     菇:“迟早都要嫁出去,你去了,我才真正没了后顾之忧。”

     卡:“哥,Lemr都和我说了,你完全可以判他个某权之罪,然后...”

     菇:“这些事,你不用管。我能处理好的,安心地去和Lemr过日子吧。”

     卡:“哥...”

     菇:“过不了多久我就去看你,要是那小子对你不好,我废了他。”

     龙:“Aler!Aler!”

     卡:“在这呢,你进来!”

     龙:“大舅子晚好。”

     菇:“他就交给你了。”[用你的命来保他]

     龙:“Aler放心交给我。”[他会好好的]

     菇:“婚宴应该快开始了。你们俩个新人可不能缺席。”

     卡:“哥,我们去了。”

     礼堂

     “怎么那个人也在这...”

     “他不是被关押着么?”

     “呵,靠着自己之前国教的身份,说是为卡卡小殿下送行。”

     “荒唐,他之前可是连陛下都软禁了的人!”

     “我看啊,霞光怕是要变天了。”

     一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唠着。旁边的两派人听得那是个“川剧变脸”。那群人终是遭不住两拨人投来的目光,闭上了嘴。

     菇:“Deauty,见过老师。”

     白:“呵呵,陛下,我现在可是个囚犯~”

     菇:“这囚狱是无论如何都困不住您的。”

     白:“我暂时还不想出去呢,这字封可是你亲手为我写的。”

     Winter像是在分享珍宝一样。

     Deauty闻声才注意到那除了有些泛黄便没有多大变化的字封,暗暗吃了一惊。

     菇:“学生还要去主持,恕不奉陪。”

     白:“呵呵,去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如有不适,评论私信都可。

评论(12)

热度(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